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

2013-12-05 14:33:56 来源:环球网 编辑:

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

  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

  她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超模,她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右脸颊上的一颗小黑痣成为她的标志。她是卡莉·克劳斯(KarlieKloss),迅速窜起的90后超模新势力!

  卡莉·克劳斯1992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身高185的她从小就开始学习芭蕾,练就了优雅的体态。2007年,15岁的卡莉·克劳斯与EliteManagemen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童年就登上了国际T台,在纽约时装周成为CK的展示模特。初出道的卡莉·克劳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年就被评为了春季排名第一的模特,从此在国际时尚圈红得一发不可收拾。她成为国际一线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与众多国际大牌摄影师合作。终于,在2011年,卡莉·克劳斯成为了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模特。

  维多利亚的秘密不缺美女模特,金发超模坎迪斯美艳动人,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风韵过人,芭芭拉·帕尔文与艾琳·希瑟顿青春靓丽。但是卡莉·克劳斯的出现,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独特气质。卡莉·克劳斯的可塑性极高,硬朗、妖娆、天真、邪恶,她的百变气质在维秘的天使模特中独树一帜,如今已经成为该品牌不可或缺的当家超模之一。

  在众多90后超模中,卡莉·克劳斯以其独特的个人气质首战鳌头,年仅21岁的她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命运如此眷顾这个女孩,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她在时尚圈未来的路途。

标签: 卡莉·克劳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