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维秘辣妈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2013-12-05 14:20:43 来源:环球网 编辑:

  维秘辣妈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xanderAmbrosio)是巴西著名的模特和女演员,有第一足球宝贝之称;她具有意大利及波兰血统,懂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她还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之一,升级为辣妈之后照样活跃在T台,她在全球各地拥有无数粉丝。出道十几年,她在国际超模界犹如一曲扣人心弦的乐曲,经久不衰。

  安布罗休拥有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美丽迷人的双眼搭配着恣意张扬的微卷长发足以使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她那天生玲珑浮凸的曲线,完美但绝不过分骨感,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甜美清新的气质,像邻家女孩一般令男生心动。

  她1981年出生在巴西一个名叫Erexim的魅力小城镇。早在8岁那年她就想成为一名模特,12岁的时候,她参加了模特训练班。14岁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她的职业模特生涯。其后不久获得巴西精英模特比赛桂冠,并且一翘走红。天生丽质和勤劳刻苦的她让众多设计师和摄影师青睐,星途灿烂。

  2008年8月24日,安布罗休的宝贝女儿安雅·露易丝(AnjaLouise)诞生,她从此晋级“明星辣妈”,但“妈咪”的身份丝毫没有影响她的模特职业,反而越来越红,成了时尚界的超级红人。2010秋冬时装周之际升级为HighFashion界宠爱的模特,频频登上巴黎大品牌秀场,还接拍了很多一线时尚杂志的大片,2010年9月安布罗休登上Vogue杂志日本版10月刊,俏丽动人,人气再次暴涨。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众多天使超模之一,安布罗休更成为了其天价内衣的代言人。据悉,此款天价花卉梦幻胸罩造价为250万美元,是由伦敦一家珠宝商设计,镶有近5,200珍贵的宝石。潮爆的人气让她集时尚界的宠爱于一身,即使去年怀孕第二胎大腹便便的时候,她还“孕味十足”拍摄代言广告。生子之后她再度回到性感的T台,依然鬼魅妖娆的身材几乎看不出做了妈妈。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安布罗休也喜欢充分地享受自己的生活,大部分时间她都会陪家人朋友们一起度过。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滑沙,冲浪和打沙滩排球。

标签: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