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星二代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

2013-12-05 14:29:13 来源:环球网 编辑:

  星二代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

  她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Jagger)和美国70年代“长腿”名模杰莉·霍尔(JerryHall)的小女儿,她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是一名不折不扣的90后,她既是模特,也是ITGirl;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星二代”她已经成为当今英国最红最有星途的模特之一。她就是著名的“牙缝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MayJagger)。

  乔治亚出生于1992年,从小生活富裕,深受超模母亲的影响。乔治亚有着柔软诱人的嘴唇,炫目的金色头发,白皙的皮肤,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性感“大牙缝”!乔治亚继承了老妈的美腿、老爸丰满的嘴唇和他们吸引镜头的能力。她那完美的小撅嘴和漏齿一笑被众人赞扬,已经足够上《VOGUE》杂志的标准了。她自然随意的个性着装风格被很多人看好,纷纷预测她将成为下一个引领潮流的ItGirl。

  16岁那一年,乔治亚继承母亲的事业签约IndependentModels成为了一名业余模特。虽然只有170cm,但她很快就凭借着辨识度极高的大牙缝、魔鬼般的好身材和特殊的家庭背景一炮走红,第一次走秀,就登上了“西太后”VivienneWestwood的T台。不得不说,父亲贾格尔的名气也帮了乔治亚很大的忙。说到自己的巨星父亲,乔治亚认为他跟普通的父亲其实没太多区别,“他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样酷。他很有趣,但不是那种对子女很宽容,只想着去派对玩的类型。其实他和大多数的爸爸没两样。”

  乔治亚自然随性,特别好相处,穿衣也是如此。她说:“经常有人问我穿衣服的风格,我没有固定的风格,因为我还年轻,风格经常在变。我的穿衣风格取决于季节,春天我喜欢打扮的女孩气十足,秋冬时机喜欢穿皮衣、牛仔。”乔治亚的衣橱里有不少从她母亲那里继承的高级成衣,她说:“妈妈给过我一些她70年代穿过的那种带亮片的巴黎产热裤,还有一些Fabrice和ThierryMugler的衣服”,另外衣橱里还有不少她从伦敦的康登市集和波多贝罗市集、纽约和洛杉矶的跳蚤市场淘来的二手衣,以及高街品牌Topshop和Zara的衣服,偶尔,她也会买一些设计师的时装。不管是何种风格,她都可以完美演绎,或性感,或甜美。

  乔治亚曾被评选为2009年度模特。此后,这位“牙缝”女孩在时尚界的发展如火如荼,成为众多品牌的青睐代言人。媒体纷纷评价,她业已成为卡尔大帝的另一个“牙缝系”缪斯。

标签: 乔治亚·梅·贾格尔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