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全世界最赚钱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2013-12-05 14:14:49 来源:环球网 编辑:

  全世界最赚钱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在国际时尚圈之中,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可以说是一个极其特别的存在。从出道至今,吉赛尔横扫超模界,连续七年成为超模界的吸金女王,以4200万美元的年收入雄踞福布斯2013模特富豪榜。有着大把广告合约的她并没有沦陷在美丽花瓶的生活中,她积极追求自己的事业,推出个人品牌的内衣、凉鞋、化妆品,努力做个好妈咪。吉赛尔·邦臣简直是一位完美超模!甚至有人发明了“邦辰指数”来监测其给雇主们带来的优质广告效益,比道·琼斯指数更强劲。模特,代言人,企业家,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吉赛尔·邦辰在各个身份间游走自如,堪称时尚界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典范。

  1980年,吉赛尔·邦辰出生于巴西南部的霍里宗蒂那城(Horizontina),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银行职员。她有六个姐妹,其他五位姐妹跟她一样都有着天赐的身段和模样。1995年,她在15岁时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吉赛尔的成名时刻发生在1999年,在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纽约展示会上,她第一次向世人展示了美妙动人、绝无仅有的身体曲线,这副“世界上最完美的身体”带领着她一夜成名,并使她获得“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品牌代言。出道至今,她不断赢得《vogue》年度模特大奖,也是时尚界的广告宠儿,曾为迪奥,范思哲,纪梵希,路易威登等20个世界时尚奢侈品牌做过代言。

  吉赛尔·邦辰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创业者”,除了捏在手上的代言合约外,她还有自己的珠宝品牌、绿色化妆品、内衣、凉鞋。2011年,她与巴西内衣品牌Hope联合设计,顺势推出个人内衣品牌“BrazilianIntimates”。邦辰在圣保罗举办了她的首场内衣秀,其产品登陆超过2000家商店,试图让南美的热辣风情感染每一位顾客。2103年夏,她为自己的设计的性感内衣做起了宣传,她将自己仅穿内衣的照片发布在twitter上之后,就引起了130万粉丝的追捧。拥有全球最赞健美身材的她对内衣设计很有自己一套心得,“这个系列我们推出了全新的色彩和印花,我希望女性们会认可。当我设计时,构想的是一件性感、经典的内衣。既有我平时会穿的,也有些应对特殊场合的设计。内衣就是你个性与内心的代言。”

  在事业登上一个高峰之时,吉赛尔·邦辰的生活也有了新的变化。2009年2月26日,她在洛杉矶秘密嫁给了美国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雷迪(TomBrady)。布雷迪身高1米93,曾被评为“世界最英俊的五十名男人”之一,与吉赛尔的组合可谓强强联合。最重要的是,对于丈夫布雷迪,吉赛尔的评价非常务实:“我们还很年轻,在很多方面我们会一同成长。他和我的家人非常亲近,内心纯净。我非常欣赏和感激。”同年12月,吉赛尔诞下一子,取名为BenjaminBrady;2012年12月5日诞下一女,取名为Vivian。这位完美超模没有让事业占据自己生活的全部,成立完美家庭对她而言同样重要。

  吉赛尔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很满意。她说:“我获得了荣誉,但我还是我,只是人生经历不同罢了。让我开心的事还是一样的:和家里人一起烧烤,和朋友们逛街,和宠物在一起玩,骑自行车,这些都让我感到快乐。”随着吉赛尔事业的拓展,她的模特工作也随之减少。对她来说,家庭始终排在第一位的,其次是工作。“我未来要做的事都会有更高的社会意识。只有做这些我才会感到快乐。用我所拥有的东西去做一些事。我拥有的就是影响力。”

标签: 吉赛尔·邦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