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英伦百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2013-12-05 14:07:36 来源:环球网 编辑:

  英伦百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惠特莉内衣代言性感照

  无论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还是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3中的性感女郎,亦或是自创内衣品牌的时尚设计师,面对这些身份,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在娱乐圈与时尚界都发挥得游刃有余。在不到7年的时间里,这位年仅26岁的英伦女孩就已经在时尚界达到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高度。

  1987年1月,惠特莉出生于英国普利茅斯自由医院。她的童年时代是在德文郡昆特的一个农庄小屋内度过的。她从小就崇拜那些超级名模。在她的浴室中,就张贴着凯特·摩斯、娜奥米·坎贝尔以及娜塔利亚·沃蒂亚诺娃的大幅海报。她厌倦了枯燥的乡村生活,她渴望去大城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学生时代,惠特莉被Profile模特经纪公司发掘进入模特行业。在短短的从业时间里,她的成就却超过了许多出道多年的同行。她不仅仅在伦敦时装周为BestyJohnson等设计师走秀,担任汤米·希尔费格(TommyHilfiger)、斯宝麦斯(Sportmax)等年轻品牌的模特,还曾出现在西班牙版《Vogue》杂志与《Wallpaper》杂志的封面上。她被誉为新一代凯特·莫斯(KateMoss)。

  作为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这份经历已算难得,但惠特莉的潜力并不止于此。2010年,《变形金刚》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退出之后,惠特莉作为男主角的新女友出现在影片中,而不是替代品。由模特儿界跳入好莱坞拍大制作,她即成为风头人物。展露性感是《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对女主角的唯一要求,迈克尔相信惠特莉就是那堆钢铁感官中喷薄而出的最佳肉感视觉。

  凭借在电影中的性感演出,惠特莉挤掉红得发紫的英国女星谢丽尔·科尔(CherylCole)摘得Maxim'sHot100的性感首位,又在某杂志主办的“全球百位性感女人”的评比活动中直上云霄。但是这个聪明的姑娘不甘于只做花瓶,她也很在意“做自己”,导演迈克尔·贝曾说这位“变3”女主角兼具凯特·温斯莱特的贵族气质和卡梅隆·迪亚兹一样的性感热情,而惠特莉却并没有被这些溢美之词迷得晕头转向:“我就是我,不要把我和任何人相提并论。”

  《变形金刚3》中的精彩表演使得媒体纷纷调整视线,关注惠特莉更多的表现。2012年,她与英国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合作,自创女士内衣品牌RosieforAutograph。近日为庆祝合作一周年,她再次推出了自创品牌内衣2013秋季系列,并以一身健康古铜色肌肤出镜,完美演绎性感、奢华与温馨。这次合作以惠特莉多年收集的复古内衣为灵感,选用印花、蕾丝、丝绸等面料和映衬肌肤的色彩,设计出包括内衣、内裤、法式紧身背心、扎口短裤和睡袍等在内的夏季内衣系列。每件都从细节处体现品质和优雅。

标签: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