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风尚模特 > >正文

维秘“南瓜”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

2013-12-05 14:05:26 来源:环球网 编辑:

 

  维秘“南瓜”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

  【环球网综合报道】她来自非洲村落,带着大城市难寻的纯真率性之美,如未经雕琢的钻石,光彩天然。她拥有着无人匹敌的可爱,娇俏的娃娃脸总是挂满微笑。她是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旗下Pink系列的代言人。今年她更是在事业发展期和男友订婚。她就是被誉为下一个吉赛尔·邦辰的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Prinsloo)。

  1989年,贝哈蒂出生于非洲纳米比亚。在她16岁的时候初登T台,作为Prada及MiuMiu专属模特首次亮相。从那开始以后,Behati已经与马克·雅可布(MarcJacobs)、香奈儿(Chanel)、汤米希尔费格(TommyHilfiger)等高级时装中合作。经历了几季时装周的磨砺,贝哈蒂开始展露耀眼的光芒,拿下了2007秋冬季法国鳄鱼(Lacoste)的广告,为2008春夏的carolinaHerreraResort开场。T台上的她,风格可以是超越年龄的成熟。原来当她不扮鬼脸,带着一本正经的肃穆神情向你走来,竟会有端庄冷静的一面。

  在时装秀后台休息时,贝哈蒂喜欢做种种怪脸、咧嘴大笑。笑起来的没心没肺,搞怪时的挤眉弄眼,在后台肆无忌惮地吃棒棒糖,吹泡泡,拿着娃娃挂件四处招摇,让人分不清她到底是18岁还是8岁。这就是贝哈蒂的可爱之处,不是对着镜头展现千篇一律的甜美笑容,她的可爱带着某种诙谐,逗人发笑。

  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年纪相仿,出道相近,当贝哈蒂遇到了可可·罗恰(CocoRocha)和贝蒂·弗兰科(BetteFranke),三个朝气蓬勃的女孩构成了秀场后台最有趣的一道风景。和相对乖巧的贝蒂·弗兰科在一起,贝哈蒂还算处于正常范围的活泼。巧笑倩兮的她俩,活脱脱一对可人儿。一旦碰上了同样人来疯的可可·罗恰,她i就开始不管不顾变得疯狂起来,凡是她俩的合影,表情丰富,绝不重样。

  日前,超模贝哈蒂登上《Vogue》杂志墨西哥版2013年11月号封面,摄影师DavidRoemer掌镜。一改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中甜美形象,此次封面照中穿一身范思哲(Versace)2013年秋季皮质连衣裙的贝哈蒂大胆而狂野。

  事业方面稳定,贝哈蒂的情感生活也相当精彩。她与Maroon5主唱亚当·李维(AdamLevine)2012年5月开始交往,但在2013年初便宣布分道扬镳。“空窗期”中亚当与另一位维密天使NinaAgdal走得颇近,两人还在6月底被拍到一起在洛斯卡沃斯惬意度假。今年7月,34岁的亚当突然与“前女友”贝哈蒂闪电复合,在洛杉矶向24岁的贝哈蒂浪漫求婚。两人对外宣布订婚。亚当的发言人亲自证实了这一消息,还透露这对情侣最近重新“聚到了一起”。

标签: 贝哈蒂·普林斯露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