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新娘必学课 圆形钻石的独特魅力

2013-11-19 13:55:25 来源:和讯网 编辑: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星瓣—这些三角形的刻面从台面延伸到面瓣,有8个星瓣。面瓣—这些三角形的刻面离腰边最近,一共有16个面瓣。腰腰部将冠部跟底部分开。钻石腰部一般都被打磨成一个个小的刻面。也有一些钻石腰部未打磨过会令腰部看起来表面有一层霜的感觉。然而即使腰部未打磨也是成品。底部底部是钻石腰部以下的另一半。底部刻面将从冠部射进钻石的光反射回去。底部是由底瓣、底面组成,另外一些钻石底尖上有一个小刻面。底瓣—这些三角形刻面从腰底部延伸到底尖,有16个底瓣。底四八—风筝或者钻石形状的刻面看起来像箭一样,总共有八个底风筝面。底面—在钻石最底上的一个小刻面。现在大部分的圆钻没有底面,大部分情况下底风筝面最后汇集成一个底尖。全方面来综合评分,才能选购到最完美的钻石。所以新人在购买钻石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全方面的考虑,不要以单方面的依据来判定钻石品质的好坏。

标签: 圆形钻石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