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普林尼:让珠宝开口讲故事

2015-11-06 09:14:3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时下,珠宝产品正逐渐褪去“奢侈品”的外衣,从专属于小部分的高端人士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消费者所认可、接受。特别是伴随着互联网珠宝销售平台的崛起,珠宝产品的价格开始日渐亲民、日趋透明,珠宝饰品已经从奢侈品的身份转变为“最贴心、最温暖的装饰品。”

  每一颗珠宝和每一件首饰都应该承载主人的梦想

  在珠宝品牌匮乏的早期,定制珠宝一度只属于一小部分高端消费人群。普通消费者想要获得一件定制珠宝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珠宝爱好者只能退而求其次,从千篇一律的珠宝首饰中挑选自己相对“中意”的珠宝饰品。

  而当真正佩戴这些”中意”的珠宝时,却没了佩戴的欲望——因为这些看似“中意”的珠宝饰品与自己的情感没有任何关联,处处显得格格不入,缺少珠宝该有的灵气,让原本温馨、浪漫的珠宝首饰变成了一件冰冷、毫无生气的“石头”。

  始于1918年、源自意大利,专注珠宝定制的普林尼珠宝认为,定制珠宝不应该仅仅属于某个专属阶层或某一类人群,每一个有梦想、有爱情的人都应该拥有一件专属于自己的心动珠宝。而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珠宝饰品只能给人怪异、格格不入的错入感,这种佩戴风格,不亚于把不合身的衣服勉强穿在自己身上,不合身、不协调。

  正如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句专属于自己的座右铭一样,每个人也应该有一件专属于自己的珠宝,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珠宝情感,透过这一件用心定制的珠宝就可以解读佩戴者抑或两情相悦的甜蜜爱情故事,又或者曲折、感人肺腑的坎坷爱情经历,让珠宝自己”开口”讲故事。

  基于“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件专属自己珠宝”的服务原则,普林尼珠宝设计师用心揣摩每位顾客需求,为每一位珠宝爱好者量身打造每一件珠宝饰品,让每一件珠宝都成为一件会说话的艺术品、真正感受珠宝自然魅力与时尚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能感受到蕴藏在珠宝背后的深刻情感寓意,让珠宝成为永恒时尚的魅力焦点。

  有情感的地方就应该有如影相随的动人珠宝

  对于消费者来说,根据自己的情感经历由珠宝设计师设计戒托或者由自己亲手设计戒托更像是为看似冰冷的珠宝赋予鲜活生命的过程,而最终这件有着个性化烙印的珠宝与自己的情感历程完美贴合。只有如此,也唯有如此,这件精心定制的珠宝才更能展现自己对感情、对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

  此外,不同类别的宝石也有着不同的情感内涵,如红宝石的浓烈、蓝宝石的沉稳、钻石的恒久等等,通过对不同宝石的甄选,契合由自己亲手设计的戒托,最后通过普林尼富有经验的普林尼珠宝多年工艺师的打磨,这件融入自身情感正如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一样,由内到外散发有着自己独特的情感烙印,真正展现珠宝自身的情感属性。

  珠宝的美不在于价格的高低,在于情感的深厚

  珠宝的美不在于珠宝镶嵌的宝石有多贵重,在于珠宝背后的故事。珠宝衬托女人的高贵,女人体现珠宝的内涵。定制珠宝恰如量身定制的衣服一样,不必刻意去在乎衣料的高低贵贱,而要更在乎衣物是否贴身、温馨。

  没有最好的珠宝,只有最合适的珠宝。普林尼珠宝设计师坚持用珠宝独特的情感设计语言讲述珠宝背后最真挚的情感故事,为每一位珠宝爱好者打造最真的珠宝梦,让每一位珠宝爱好者拥有专属的珠宝印记。

标签: 普林尼 珠宝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