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新娘必学课 圆形钻石的独特魅力

2013-11-19 13:55:25 来源:和讯网 编辑:

  无论是独钻还是满镶钻,对于任何新娘来说,圆形钻石都是首选,不只是因为圆形钻石的经典之美,更有着圆形钻的简约大方和易打理。到底圆形钻石的魅力有哪些?让我们走进它们的世界。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钻款式往往很简约,它是每天都可以佩戴的日常款,但简单的造型之下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圆形钻石还比较适合发掘“一款多戴”的设计系列,通过珠宝元素的组合与多变,灵动地演绎消费者不同的佩戴需求,其包含的佩戴艺术及审美情趣的特定性、多样性,让佩戴者爱不释手。佩戴圆形钻石的女人,性格恬静,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重视感情值得依赖。男士则性情温和、平易近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给人一种安全感。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钻型的钻戒会显得更亮更大,这也是它为什么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的原因。圆钻型是最经典的钻石款式。圆形切割,也被称为明亮式切割,是最流行的款式,这种切割方式能够让钻石反射更多的光芒,充分展现了钻石的光彩魅力。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圆形经典钻石的独特魅力

  理想式切工,也称托尔科夫斯基工。是波兰数学家马歇尔·托尔科夫斯基MarcelTolkowsky(1899~1991)于1919年首先计算出理论上让钻石反射最大量光线的切割方程式。台面阔度应为总阔度之53%,亭面角度应为40及45度。有57或58个刻面。冠部冠部是钻石的腰部以上的顶部部分。光线从冠部刻面射进钻石。冠部由风筝面、星面、面瓣以及一个台面组成。台面—八边形,台面是最大的钻石刻面,坐落在钻石的顶部。风筝面—也叫做“面四八”,风筝面是处于台面跟腰部之间的风筝状刻面。圆钻有8个风筝面。

标签: 新娘 圆形钻石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