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专家教你如何选新娘黄金首饰

2013-11-19 13:52:13 来源:MSN奢侈品 编辑:

  中国人对黄金有着深厚的感情和特别的寓意。对于婚嫁中的人们来说,更是不能缺少的贵金属。关于黄金,你了解多少呢?新娘网专家下面将依次给出专业建议,让你在专家的指导下做一个黄金通。

专家教你如何选新娘黄金首饰

  专家教你如何选新娘黄金首饰

  黄金的由来?地球含有量是多少?A:黄金是在自然界中以游离状态存在,不能人工合成的天然产物。是人类较早发现和利用的金属。由于它稀少、特殊和珍贵,自古以来被视为五金之首,有“金属之王”的称号。世界现查明的黄金资源量为8.9万吨。

专家教你如何选新娘黄金首饰

  专家教你如何选新娘黄金首饰

  与其他贵金属相比,黄金具有哪些特性?A:物理特性黄金具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密度为19.32克每立方厘米,熔点为1063度,易锻造、易延展、易磨损。黄金是热和电的良导体。黄金是财富和权利的象征黄金在历史文化中都充当着财富和权利的角色。在古代,黄金常被帝王或者贵族所拥有。即使是在不同信仰的国家,黄金都成为供奉器具和修饰保护神灵形象的材料。在现代生活中,黄金同样充当这一角色。黄金是世界货币储备黄金本身的经济价值使黄金在金融货币领域、社会文化领域、政治生活领域扮演着特别的角色,例如流通、价值体现,收藏、投资、欣赏、保值储值、佩戴装饰、礼仪交际等。

标签: 黄金首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