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糖果彩毯惊艳蓉城 千人创举关注公益

2015-01-26 11:16:1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自2014年初盛装启幕以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不断为成都市民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艺术,以及优质的时尚生活体验,成为成都人心中代表时尚、高端、国际化的城市新地标。踏入2015年,成都IFS迎来了一周年的纪念,又逢情人节与新春佳节这两大幸福甜蜜的节庆相续来临,特别携手“免费午餐”公益项目,于日前展开了“糖果彩毯”千人甜蜜创举,在红星路步行街上拼出了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糖果彩毯。同时,与著名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联袂,为成都市民奉上了一场充满梦幻色彩的“Sweet As One•甜蜜如一”甜点主题展。成都IFS正以前所未有的震撼之举,带领成都市民体验不一样的甜蜜旅程,和一场丰盛的甜点盛筵。

  1月24日下午3时,成都IFS充满甜蜜气息的一周年庆典正式启动。来自香港的当红艺人周丽淇小姐受邀出席,与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先生,AllRightsReserved代表SK Lam先生,以及“免费午餐”项目代表何青松先生等嘉宾,共同完成糖果彩毯的最后拼图。随着糖果彩毯的完美呈现,成都IFS为期一个多月的“Sweet As One•甜蜜如一”甜点主题展也正式开幕。

  这一条长185米、宽7米的七彩糖果彩毯,是由英、美艺术组合Craig & Karl创作而成,其图案设计灵感来自于金桔、兰花、元宝、竹子、熊猫等中国新春祝福和四川特色元素,俯瞰下去整条彩毯仿佛一盘丰盛的新春糖果锦盒,为成都市民送上了甜蜜的新春祝褔。

  与此同时,这也是成都IFS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山区贫困学童送上的一份温暖。“糖果彩毯”拼图活动特别携手“免费午餐”公益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参与者,号召全社会的热心人士共同参与拼图。成都IFS代表每一位参与者,通过“免费午餐”项目向一位贫困儿童捐助一星期的营养午餐。希望通过这个创举,呼吁社会关注山区贫困学童群体,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免于饥饿,吃上热腾腾的营养午餐。据主办方介绍,活动自公开招募时起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有数千人报名并参与拼图。彩毯拼图从1月19日开始,历时整整6天完成,最终在红星路步行街上呈现出了这一幅充满温暖爱心的甜蜜巨制。此次公益活动将惠及至少1500名山区贫困学童。

  伴随着“甜蜜如一”甜点主题展帷幕的开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5位国际艺术家联合主理的40余件以甜点为元素所设计的艺术装置,以及逾百种从世界各国搜罗得来的趣怪甜点,也在成都IFS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这次甜点主题展的规模之大、品种之盛,在国内尚属首例,甜点展品遍布整个商场,俨然将商场装扮成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糖果乐园。展览开幕当天,全城即为之沸腾,市民纷纷驻足与各种展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来自世界各地的甜蜜魔力!此次展览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村上早百合(Sayuri Murakami)专门设计了4款由小熊软糖做成的华丽晚装,并于日前联同AllRightsReserved、桂纶镁拍摄了“Candy Girl 甜姐儿”慈善相辑,该组作品也在甜点主题展上进行展出,并将进行公益拍卖,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筹集善款。

  为庆祝成都IFS一周年店庆,入驻商场的各大品牌也同步推出了各种甜蜜活动:除了众多商家都推出酒水或糖果接待之外,国际知名服装品牌Paul Smith还特别与成都IFS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糖果礼盒,顾客可凭当日消费满1000元的消费小票到商场各礼宾台免费换领。不仅如此,法国高级皮具品牌Longchamp、西班牙高级皮具时装品牌Loewe更是首度联手成都IFS,推出了品牌专属定制下午茶,从1月24日至3月1日,逢每周五、六、日下午2点至5点期间限量发售,幸运的你或许有机会在商场L7层的Strawberry Forever餐厅和Stream餐厅内品尝到。

  同天开幕的“Love Corner 甜蜜珍宝展”,来自包括Breitling、Bvlgari、Hublot、Mikimoto、Piaget、Qeelin等代表华丽名贵的珠宝、腕表品牌还一起进行了一次甜蜜的爱意之旅!另外、Loewe、Longchamp、Roger Vivier、Stuart Weitzman、MaxMara等国际品牌也与IFS携手,展开“Candy Wardrobe糖果衣橱”展览活动,为成都市民带来最新一季的潮流风尚;Anteprima、Kenzo 、McQ 、Paul Smith、Pringle Of Scotland、Tory Burch与成都IFS携手开启的“Candy Avenue 糖果大道”时装展览,充满活力的糖果色服装与奇趣的糖果大道相映成趣,不仅为成都IFS一周年庆增添了更多甜蜜内容,也为成都市民构筑起一道早春的靓丽风景线。

  为了带给大家更多甜蜜专属记忆,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15日的每周末的下午,在成都IFS商场LG2层,推出了“甜蜜工作坊”体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糖果大师指导下体验自己制作甜蜜的乐趣。同时,位于商场L3层的g九餐厅也在1月24、2月7日、2月14日,推出“提拉米苏工作坊”。顾客可凭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就可以到现场报名参与以上活动,感受亲手创作甜蜜的快乐。

标签: 蓉城 创举 糖果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