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屈臣氏携暖男九月空降长沙

2014-09-09 15:22:3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 刘露)9月13日,屈臣氏将在长沙进行“玩美行动”,一众“型男”空降长沙,玩美来袭,为到店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只要来到屈臣氏指定店铺,关注“屈臣氏中国”官方微信号,便有“玩美型男”和你互动游戏,为你提供女王尊享。与此同时,针对秋季换季肌肤面临的问题,屈臣氏更是送上秋季护肤心得,不仅让你玩得开心,更让你水润过秋美不停歇。

  玩美型男不仅外表英俊潇洒、体格健硕利索,更重要的是拥有一颗乐天、细腻的暖心,带来无时无刻呵护、温暖。作为知你疼你懂你的屈臣氏,这次也为长沙地区的朋友准备了这项特别的“暖心”体验。现场的型男们化身贴心暖男,为你打造水润美肌。

  据悉,自9月13日起,整个9月,屈臣氏会在长沙地区持继发起玩美行动。每逢周六、日,便有暖男带着丰富礼品在不同的屈臣氏门店等着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到屈臣氏,与暖男们一起玩美,乐享水润金秋吧!

标签: 长沙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