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因总监空缺 Mulberry取消2014秋冬发布会

2013-12-05 20:30:36 来源: 编辑:

 

  英国老牌Mulberry宣布取消2014秋冬发布会

  迈宝瑞(Mulberry)前任创意总监艾玛·希尔(EmmaHill)在2014春夏发布会结束后离开该品牌,Mulberry却一直都未能物色到合适的创意总监人选。艾玛·希尔自2007年接手Mulberry品牌,在过去6年中该品牌享有的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大都被归功于艾玛·希尔(EmmaHill)。她设计了Mulberry人气最高的几个包包,包括销售一空的Alexa和DelRey款式。除此之外,她也把成衣线做得同样成功。Mulberry的秀场活动一直都吸引着伦敦时装周上最惹眼的名流,包括KateMoss、LanaDelDey、AlexaChung和MichelleWilliams等大牌明星也一直都对该品牌非常支持。

  迈宝瑞(Mulberry)一直都是伦敦时装周最受关注的英国本土品牌之一,发布会的头排往往都是众星云集。虽然取消了时装秀,但品牌还是会以其它方式亮相时装周,具体细节品牌还没有透露。

标签: 总监 空缺 Mulberry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