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Miu Miu(缪缪)2014早春大片幕后花絮

2013-12-05 20:23:53 来源:优网 编辑:

  在摄影师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InezvanLamsweerde)和维努德·玛达丁(VinoodhMatadin)镜头的捕捉下,两位当下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完美演绎了MiuMiu精神。

  金棕榈奖获奖影片《阿黛尔的生活》(BlueIsTheWarmestColour)中的两位主演蕾雅·赛杜(LéaSeydoux)和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Exarchopoulos),以无可抑制的魅力,优雅表现了MiuMiu2014早春系列中承载的女性乐观主义精神。

  两人本色出演了五组魅惑妖艳的广告大片:一只手臂漫不经心地搭在肩膀上,随意地互相依靠着对方,形成镜像的姿势,慵懒地坐在地板上。浅粉色的背景墙以及该系列充满少女气息的风格与两位女演员诱人的性感身姿形成对比。

  混合印花及面料的层次营造出一种万花筒般的千变万化之美,夸张的珠宝如糖果般任性地堆叠。多彩的手袋及饰有夸张图案的鞋子为影像增添了活力与生气。生动的影像犹如一扇窗,通向MiuMiu女性的精神世界。

标签: 2014 早春 大片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