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LV“失礼”侃爷Kanye West 后果很严重

2013-12-05 20:18:10 来源: 编辑:

  KanyeWest曾是LouisVuitton的忠实粉丝

  事情的起源是10月份的LouisVuitton小马哥(MarcJacobs)谢幕秀上KanyeWest没有获得邀请。尽管那个时候LouisVuitton正处于小马哥准备离职,NicolasGhesquière力图上位的兵荒马乱期,但在侃爷的逻辑里没有人能忽视自己这样的饶舌巨星。

  于是侃爷试图约见LV品牌副总裁YvesCarcelle“好好谈谈”,却得到了Yves“无理由与之相见”的回复,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我堂堂大侃爷得到了这样无礼的回复。于是侃爷怒了,侃爷发威说要让纽约人民于年底之内都不买LouisVuitton!不过这不是West第一次咆哮,至于纽约人民是否真的不买LV那就是后话了。

标签: 失礼 Kanye West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