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帅气却又不失妩媚 中性西装如何穿不LOW

2013-12-05 20:01:26 来源:精品网 编辑:

  当所有人都穿着连衣裙摇曳生风的时候,是时候一改寻常路了,于是中性风西服套装席卷而来!西服的硬朗线条覆盖在女性柔美的身躯上让你帅气逼人却又不失妩媚,但是如果你认为中性就是雌雄难辨男女不分,那你一定会摔个满地打滚。

  THEFORCEOFEXAMPLE

  本周最佳

  黑色西服套装让AlexaChung看起来真真是英姿飒爽,腰间花朵设计则为她增添了些许柔媚气氛,简单干净的妆容也是她博得好评的成功之处。

  UP

  剪裁精良的西服套装让英伦美人KateBeckinsale除了甜姐和杀手的形象之外又多了一个帅气的职场精英角色。

  黑色西服套装简洁大方,内搭半透明质感的衬衣,中性与性感兼并一直是KateMoss的拿手好戏。

  CaraDelevingne硬朗挺括的肩部造型融入黑色钉珠工艺,西服的深V设计与裤装的黑纱拼接玩起低调的性感。

  DOWN

  DemiLovato套着皮袖子的胳膊壮硕到令人发指,到底吃了什么让1992年生的花样年华颓废到如此地步。

  如果从雷人这个角度考虑问题的话,那么Iman绝对保持高位,啰嗦的长项链毫无美感,一个浓妆艳抹的暴发户腿还无比短。

  世界上有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我们必须接受,比如TameraMowry穿着西服还卖肉,奈何剪裁多棒也都被她糟蹋得不堪入目。

标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