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维多利亚将与Skype合作 曝光时尚帝国之路

2013-12-05 19:55: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

 

  维多利亚将与Skype合作曝光时兴帝国之路

  妇孺皆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很爱好分享那些她事变室照片的一些滑稽的幕后故事,行将到来的与skype的合作则意味着她和她事变团队的事变将彻底暴露在公众视野中,我们将会看到他们筹办下一场维多利亚秀的超卓过程。届时,她事变以来的告急事变,她的全数公司在镜头下是若何运转,对从她创业之初就和她奋斗的团队的介绍,还有在全数时兴行业中曾和她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这些情势在与skype的合作视频中都会为我们一一呈现。同时,镜头还会我们呈现“这位商业界俊和时兴界女王的都丽旅程,和她的举世奢华时兴王国”等超卓情势。

  据悉,维多利亚和skype的这次合作是skype公司全数合作款式中的一部分,它们的采集编辑中心会着把目光聚焦在科技与创意财富的交汇互通是可以实现的。除与“贝嫂”合作外,skype还会与采集照片分享与购物网坐Snap的创始人珍妮·格里菲思(JennyGriffiths)、时兴造型师贝·加内特(BayGarnett)和品牌顾问玛丽埃塔·穆杰(ArietaMujay)进行合作。

标签: 维多利亚 将与 Skype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