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秀场 > >正文

香奈儿出奇招引领圣诞节新型消费

2013-12-05 19:53: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

香奈儿出奇招引领圣诞节新型
消耗

 

  香奈儿出奇招引领圣诞节新型消耗

  香奈儿把在巴黎康朋街31号的总店造型创意成一幅庞大的豪华日历,在香奈儿科芬园门店能看到这今日历的真容。这本大型日历会在12月的每一天关上一扇门,显现给主顾专属美容礼品、豪华样品、美容享用或贴心办事。关上2号、4号和11号门,你会看到一个高朋清单:12月2日化妆师KayMontano到临香奈儿科芬园店;12月4日美甲艺术家SophyRobson行将到临;闻名名流化妆师MaryGreenwell将在12月11日到临。这些业余人士带来的绝对是出色绝伦的大家级讲座。如果12月5日到临该店,会有幸加入一场香奈儿私家香氛讲习班,这将帮忙主顾筛选节日香氛礼品。别的,12月的每一个周五和周六城市有香奈儿御用书法家为主顾选购的礼品亲笔誊写礼物卡,是否是翘首以盼了呢?

  据香奈儿有关负责人先容,“这是香奈儿解读圣诞世界的一种怪异方法”。如许别致的方法极大地满意了泛博消耗者的猎奇生理。

标签: 香奈儿 圣诞节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