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影像馆 > >正文

天禅古珠 湘芝素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展览

2015-05-11 09:46:0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期,天禅古珠与湘芝素服举办了一期主题为“禅意,慢生活”的展览。天禅古珠是国内首家古珠私人定制品牌,经营产品主要为老蜜蜡,老玛瑙,老天珠,老琉璃等,天禅古珠在北京和山东设有6家分店,且拥有上百家的合作代理经销商,天禅的设计也为业内人士所熟知,一直为知名艺术家、演艺家、企业家私人定制古珠,这一切的动力都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这次邀请缃芝素服一起举办慢生活展览,也是因为,缃芝品牌创始人邴缃芝也是一位对传统文化充满极致热爱的女子。邴缃芝为国内众多知名艺人设计过服装,近期的《我是歌手》节目冠军选手韩红老师的服饰都是由邴缃芝亲自设计,希望天禅能联合更多社会力量推动中国原创品牌的发展。

  这次展览,天禅古珠即将展出参加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展品,本次展览的设计本着“回归,顺其自然”的设计理念,拒绝繁琐。让古珠回归它特有的属性,让慢生活真正成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 天禅选择最古老的蜜蜡、老玛瑙、老琉璃、老水晶等材质,重新设计出古朴慢生活的格调元素。

  慢生活,是我们现代人所渴望的生活。在一杯茶里消磨整个黄昏,去欣赏细腻的生活与欢快的面容,多么难得。如果你愿意,请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和我们一起享受一个慢生活的下午。

  展览日期是5月10日—5月17日,地点在北京朝阳798艺术区东街天禅。

标签: 素服 北京 艺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