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去韩国整形?JW整形提醒医生资质最为重要

2016-05-13 11:40:15 来源:浏阳之窗 编辑: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愈加看中。并且,有相关统计证明,一个人的相貌和其收入水平息息相关,这更加强化了人们对于美得渴望。然而,一个人先天的美丑并不能由自己决定。因此,如何能够通过后天的措施,塑造好自己的容貌,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内心的强烈呼唤。JW整形作为同行业中的一员,有必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整形中常遇的问题。

JW整形 www.liuyangshi.cn

  美丽容颜是一个人重要的资本

  正是在相关需求的推动下,近年来,全球医疗整形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其中,韩国整形医院,以专业的技术手法,规范的医疗流程,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并且,因为该国拥有众多为一线明星成功整形的案例,加之大力的宣传,促使众多追美者趋之若鹜。据相关媒体介绍,受地缘因素影响,赴韩整形的外籍人士中以中国人居多,并且呈现出连年上涨的趋势。

  据了解,在韩国从事美容整形外科手术的“非整形外科”的医师约15000人,这些医师可能来自于眼科、骨科、皮肤科……但真正取得《整形外科专门医资格证书》的医师数量只有约1500人。由此可见,韩国整形市场同样鱼龙混杂。

  资料显示,韩国外科医师会创立于 1995年4月,是韩国整形外科医师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目前有医生会员1500多名,分别隶属于不同的权威整形机构。以韩国JW整形医院为例,目前,该机构的8位整形医师都在得到认证的名单之中。

JW整形 www.liuyangshi.cn

  韩国JW整形那么,在韩国,合格整形医生是如何炼成的呢?韩国JW整形医师崔宏林介绍说:“韩国整形外科专门医的培养有比较严格的程序。一般来说,普通大学(4年)毕业后再医科大学(4年)毕业,通过韩国国家医学考试合格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然后经过1年实习医生(Intern)培养并通过整形外科专门医入学考试,再经过4年整形外科住院医师(Resident)培养,最后通过整形外科专门医国家考试合格,才能取得韩国《整形外科专门医资格证书》。”

  可以说,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塑造的更加完美,但是,很多反面案例警示我们,盲目的从众行为往往适得其反。赴韩整形同样如此,只有在启程之前对相关医院有了清晰的认知,对相关医师资质经过了细致的调查了解,做到心中有数的情况下,才能使蝶变之旅更加美丽。

标签: 韩国 资质 最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