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想要宋仲基同款男盆友?那你有乔妹同款的脸吗??

2016-04-08 10:57:58 来源:中国网 编辑:

  最近刷微博和朋友圈,小编被一部叫做《太阳的后裔》的韩剧妥妥的刷屏了!韩剧嘛,虽然剧情大家都能猜得到,但是小编依然被宋仲基欧巴给撩的不要不要的!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躲过了都敏俊xi,躲过了江左盟盟主,躲过了弯成一盘蚊香的张芃芃,最后却被宋仲基圈了粉!

  很多妹纸除了对着电视屏幕舔屏之外,还纷纷发朋友圈感叹想要一枚宋仲基同款的男票!嗯,这么说吧,作为一个普通妹纸除了内心期望能得到善解人意又会撩人的男票,最主要的还是要通过行动,让自己由内而外,焕发光彩这样才能达成心愿啊。

  很多妹纸自我调侃说:“虽然我长得丑,但是我想得美呀!”醒醒啦!妹纸,是时候努力了!你想要宋仲基同款的男朋友,至少你要拥有乔妹同款的脸吧!或许你的五官没有乔妹的立体生动,但素,你的肌肤一定要白皙通透,整天一副蒙了一层猪油的样子,你是吓唬人呢?还是吓唬人呢?

  白云大妈都说了:“女人,就是要对自己下手狠点!”看来你们还是没能get到白云大妈的秘诀吖~来,妹纸们,面膜贴起来,只要你能变得皮肤白皙水嫩,那么离找到“宋仲基”就不远了。告诉你个秘诀,欧碧逆颜密码提拉面膜会帮助你变得拥有无比接近宋慧乔的皮肤。

  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套用微商经常刷屏的一句话就是:保养不是为了让你一下子年轻十岁,而是在十年之后,当同龄人都老了,你依然是十年前的样子!这话说的,身为一枚女人,简直是不能忍,面膜神马的买买买!

  面膜是护肤程序里的一道大餐,要怎么选择这道大餐呢?那就来个欧碧逆颜密码提拉面膜吧!它蕴含着丰富的玻尿酸、骨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强力蛋白和维生素E,这些美容圣品绝对是女人美丽的最佳拍档!如果你连这些都不知道,那你还是分分钟回火星吧,地球对你来说太危险啦~

  具体来说,欧碧逆颜密码提拉面膜具有四大功效:1、补充肌肤所缺的水分和蛋白质,解决皮肤暗黄、无光泽、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细纹等问题,回复肌肤饱满弹润状态;

  2、修复受损细胞,促进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增加,淡化消除各种色斑,修复肌肤疤痕,使肌肤呈现娇嫩剔透质感;

  3、增加肌肤细胞抗氧化能力,减少面部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流失,减少并放缓细纹增生,延缓衰老;

  4、改善皮肤下垂松弛老化问题,促进面部淋巴循环,紧致面部肌肤,重塑紧致轮廓,留住青春!

  好啦!技能你们已经get了,下面就去洗干净自己的脸,准备为饥渴的肌肤来一顿大餐吧!现在开始,关注微信号qsrh01或者直接搜索“欧碧旗舰店”,即刻开启你的美丽之旅!

  想睡宋仲基,不美怎么行!

标签: 宋仲基 乔妹同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