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屈臣氏热卖品牌SKIN Advanced天猫旗舰店闪耀上线

2016-04-28 14:16:2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文图/六六

  为你揭开肌肤超越时光的秘密,遇见奢华的白金粒子带来的护肤奇迹,让“美一刻”闪耀着白金般的尊贵,屈臣氏热卖品牌SKIN Advanced白金天猫官方旗舰店已于近日闪亮上线,为爱好闪耀之美的你带来7x24不间断的美肌体验。SKIN Advanced白金系列自在屈臣氏面市以来一直备受热捧,由日本资深化妆研发专家嶋田忠洋及其带领的团队研制,遵循独特的“六加六减”的护肤概念,甄选原料温和亲肤,为肌肤带来更多呵护,更少负担。

  美丽与超值优惠皆不可辜负!现在,到白金天猫官方旗舰店不仅可以免费领取无门槛使用5元优惠劵、满199元立减20元优惠劵、满299元立减50元优惠券,还可以满额享优惠,全场实付满100元马上包邮,满169元赠价值89元产品,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享百元优惠!点击链接https://skinadvancedbywatsons.tmall.com/即可享受白金的珍贵呵护。

标签: 天猫 旗舰店 品牌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