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欧碧发膜护发效果独树一帜:加盟即收益轻松月入过万

2016-04-08 10:53:5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身气质得到有效提升;拥有一头靓丽的秀发则可以为美丽加分。或许是因为迷恋于各种新款发型满足自身的时尚需求,或许是因为长居室外经不住自然环境的恶意破坏,或许你本是秀发飘扬却经不住岁月的一再洗礼淘沙,总之你的秀发正发出危急求救信号。干枯、分叉、没有光泽、易断、受损,你的头发急需一款高能营养产品帮助你修复发质问题,还原你的美丽秀发光彩。

  提及高能营养,相比纵观护发行业市场,只有欧碧高能营养滋润发膜能够承担起“即刻修复,即刻光彩”的重任。之所以将护发产品定位于发膜,正是因为欧碧品牌经过长期的市场走访调查,发现发膜对比其他的护发系列,不仅能够将精纯养护成分深入丰厚的深入头发内部组织,而且能够从发根处营养头发,修复受损纤维组织,从根本上改变发质。

  欧碧品牌经过数百例临床试验,终究研发出护发行业中可以吃独食的产品—---欧碧高能营养滋润发膜膏。欧碧高能营养滋润发膜膏,富含诸多营养物质,满足各种发质的修复需求,用显而易见的效果有力回击了传统美发护发的缺陷,成为了时下护发行业引领时尚潮流的典范,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同时也得到了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凡事经过高能发膜膏滋润的头发,都有共同的闪亮特点,那就是发质更加的柔顺莹亮,发丝更加的自然柔润,无论是在微风中漂浮的动人姿态,还是静处时散发的光亮,都会成为最美丽的风景,那种美丽中的自信还要感谢高能发膜膏的修护功能。为秀发提供丰富的维他命及头皮组织所需的微凉元素,能够给予受损的干渴秀发足够的营养补给,让发丝喝饱水,吃够营养,秀发才能找到昔日靓丽光彩,焕发年轻生机。值得一提的是,欧碧高能营养滋润发膜膏采用的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Pro-v酸性莹彩深层修护配方,能够帮助中和染发后残留的碳性物质,护色、锁色、润发,三重修护,迅速恢复秀发的自然光泽。

  从今天开始你将省去到美发店滋养头发的繁琐步骤,节省金钱节省时间,只要一瓶欧碧高能营养滋润发膜膏就可以轻松搞定各种发质问题。高能发膜膏的独家成分配方成就了其在美发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不可替代地位,该发膜含有角鲨烷,乳木果油,低酸值可使以丝表皮层保持紧闭,强化修补发丝内部结构,提供完美的修护效果。

  因为完美,所以欧碧品牌才不遗余力肩负起了将美丽事业发扬光大的重任,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惊人护发效果外,欧碧还面向广大拥有财富梦想的投资者们,大力招商,从即日起,欧碧欢迎你的加入,更多优惠政策、更多好产品敬请关注微信。

标签: 月入 收益 效果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