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千蕊人生:事半功倍天然护肤产品必选千蕊人生

2016-03-25 18:12:15 来源:中新网 编辑:

  提到千蕊人生,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但是很多专心研究天然护肤品的专家,都对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赞不绝口。千蕊人生潜心研究天然、绿色的护肤产品,自面世以来就广受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好评赞誉,更重要的是其开创了天然护肤的先河。

  为能给于护肤品行业商家良好的引导,并且给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质优价廉的护肤“神器”,记者采访了千蕊人生护肤专家,帮助更多的人能拥有水嫩的肌肤。

  记者: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以后也要一直做自然护肤的手工皂吗?

  专家:相信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只是一个开端,在今后的护肤领域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将天然护肤进行到底,切实做到为消费者的利益为前提。

  记者:如果我们的皮肤还有其他的困扰存在,还在为找不到好的天然洗护产品而发愁,最好的办法该怎么办呢?

  专家:天然手工皂是最好的,会让你的肌肤充满喜悦。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天然手工皂,解决你的肌肤问题,千蕊人生会让你的肌肤活跃起来。

  记者:天然手工皂具体含有哪些成分呢?

  专家:所谓天然的护肤产品,其主要是因为选择了一些纯天然成分,比如绿茶、橄榄油、棕榈油、小麦胚芽油、蓖麻、甘油等等。而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则是选自海拔1000米以上的天然精油,在加上十分难以提取的甘油,这些成分都是在高山上阳光的红光和蓝紫光,形成了有利于天然护肤的物质,以植物油、花卉草本等精华提炼,高海拔,0污染,更安全。

  记者:千蕊人生手工皂对肌肤有哪些养护作用?

  专家:千蕊人生制作手工皂的原料是植物油和碱,对皮肤的养护作用尤为突出,既可用作海面,卸妆,又可用作沐浴用。千蕊人生手工皂的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皮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并且不含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学成分,是一种非常安全而又有效的皮肤清洁及美容产品。

  记者:使用过程中,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有什么技巧吗?

  专家: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有丰富细腻的泡沫产生,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深层清洁;高浓度植物草本精华深入毛孔溶解毒素,深层排毒,皮肤由里而外干净,从根源处控油。特别添加难以提取的甘油成分,深入肌底,修复受损肌肤。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一直秉承着德国工艺,为品牌建设的核心。

  当消费者使用千蕊人生手工皂之后,不仅有保护皱纹、皮肤松弛等肌肤衰老的现象,还能把昔日紧致的肌肤找回来。独特的手工技艺,温和的配方让你恢复年轻态。

标签: 人生 护肤产品 天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