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屈臣氏与你长沙发现“美一刻” 揭秘国民美颜新动向

2016-03-15 17:25:3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文图/六六

  初春时节,屈臣氏继续引领潮流,举办了“发现美一刻,国民美颜大揭秘”媒体分享会,邀请长沙时尚、美妆界的媒体朋友,共同探讨长沙人的美颜秘密。话说中国地大物博,从南到北的气候、生活习惯都各有不同,所以全国各大地区的人们的美颜习惯大不同!日前,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了“国民美颜大调查”,通过对全国21个城市进行线上问卷调查,从地域、美妆、护肤等多个维度了解他们“爱美的那些事儿”,绘制中国城市的护肤“美妆地图”。

  借此媒体分享会,屈臣氏将长沙年轻消费者的健康美容习惯与地域特点结合,并针对当地肌肤烦恼给予了精准分析与美颜建议。活动当天,浓浓的雪花元素的衬托下,挂满银色星星的签到树,让人感觉走进了北国风情的小镇,嘉宾也纷纷在金色星星上签名并挂到签到树上,金银相交的效果让现场更添时尚感。

  “数”说美颜,亲身体验“美一刻”

  针对“国民美颜大调查”所得出的数据中比较显著的问题,本次活动特设精致护肤、男神化妆术以及品悦红酒三个环节,通过生动的活动内容“数”说美颜,揭秘国民美颜新动态,让嘉宾体验“美一刻”。

  根据国民美颜大调查数据显示:“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多”、“肤色暗沉”、“黑头”为受访人群目前面临较多的四种肌肤问题。如何应对这些令人头疼的肌肤“大问题”?另外,从长沙地区的调查数据来看,对医学美容专业护理产品(27%|34%)感兴趣的女性较多,其中全国数据是27%,而长沙的数据则是34%,显示出长沙MM们对于医学美容专业护理产品高于其他城市。针对这个国民美颜的数据现象,屈臣氏将为大家传授精致护肤知识,帮助大家通过进阶的护肤,预防肌肤问题的发生,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美一刻”。

  屈臣氏特邀的美容护肤达人——Juman,作为潮流杂志推荐的美容达人,不仅是护肤美肌专家,更是护肤产品的专业评测人。Juman分享了包括白天基础护理顺序、夜间基础护理顺序以及每周特殊护理建议。听说很多人在使用洁面仪,但是有人更吐槽洁面仪难以使用哦!针对大热的电动洁面仪、热感美眼仪等专业护肤神器的流行,Juman还特意为大家介绍这些神器的使用步骤和手法,为现场来宾展示国民美颜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了帮助在场嘉宾更轻松地记住复杂的护肤环节,他还自创朗朗上口的护肤口诀,例如把精油按摩六部曲简单概括为“一搓二按三抚摸,四推五提六按压”。大家赶快念起来!听到如此精致生动的护理知识,现场嘉宾都跃跃欲试呢。不在现场的你也可以马上记录以下的护理步骤表哦。屈臣氏相信,只有精致的生活才可能营造你的“美一刻”,用心处理生活上的每一个细节,提升国民美颜指数,幸福感如期而至。

  逆天男妆 紧贴时尚潮流

  女士爱美似乎天经地义,但是男士化妆,你能接受吗?屈臣氏要为男士化妆“正名”!根据“国民美颜大调查”数据显示,超过三成的女性和有日常护肤习惯的男性均对男性化妆表示非常赞成,其中一线城市男性更加赞成男性化妆。如果你还认为男性化妆缺乏阳刚气,那可能是打开方式不正确哦。

  精致生活不是女性的专利,时尚潮流也有男神的天地!在活动中,Juman跟大家传授了男神化妆术,对男士护肤化妆流行与概念侃侃而谈,并现场示范男士妆前护肤步骤与化妆重点。活动现场不仅是护肤美妆的教学呈现,更是一次让现场嘉宾成为创造主导的妆容体验课堂,充分调动现场积极性,现场嘉宾和时尚达人共享妆容心得。嘉宾分组对不同的男模进行面妆设计,从底妆、眉毛、轮廓、眼线进行帅气妆容打造,画出精致妆容的男模让现场的女士们激动不已!在场嘉宾兴奋的表示:不仅体验到MM们的“美一刻”,也能让国民GG的美颜大幅提升啊。

  品酒养颜,拥有自然健康

  除了护肤、化妆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让肌肤更健康?学会品酒不仅养肤,还可以让你的“格调”更高呢!在睡前或者餐桌都会喝红酒,不仅有助于睡眠,还可以养颜焕肤。学品酒可不是玩玩而已哦,屈臣氏本次活动特地请来了屈臣氏酒窖导师,为大家分享红酒知识以及示范如何品鉴葡萄酒,经验丰富的导师曾经担任2014,2015 CWSA(China Wine & Spirits Award) 中国环球葡萄酒与烈酒大赛评委。他向大家传授了五步品酒法,即通过观色、闻香、品味、吐酒、归纳来完成品鉴,并介绍三款葡萄酒加深大家的认识。以后大家就可以教小伙伴如何专业品酒啦!导师介绍的维达斯艾瑞亚起泡酒就是通过“香槟酿制法”酿造的卡瓦起泡酒,呈现麦秆色、略带绿色、气泡丰富,通过低温、较长时间的让酒与酒渣接触从而获得更加独特、浓郁的香味,他生动的讲解让现场嘉宾兴致盎然,大家都想一尝浓淡口感。活动还设置了有趣的红酒盲品环节,各组来宾派代表上台参与盲品,他们按照导师的专业指导准确地猜对了答案,颇有一番成就感。

  场下的嘉宾们在舒心的音乐中自由交流、品尝红酒,男模们带着由来宾们亲手设计的妆容现场走秀,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来宾们与导师一起从各组的妆容中选出“最佳男妆”!学习与互动集于一身,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接受到国民美颜的新动态,现场还有嘉宾感叹:“有男神,有品酒,这样的活动,给我来一打吧!”

  在“国民美颜大调查”的基础上,本次媒体分享会利用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将沉闷的数据化身成为时尚的体验,让参与者亲身感受到屈臣氏“美一刻”的秘密。事实上,这种不断创新与发展,正是屈臣氏作为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的基础。屈臣氏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拓宽产品品类,引进国外知名畅销产品,以及花样潮流新品,同时大力发展线上线下多个购物平台,开通以支付宝、微信支付为主的多种线上支付方式,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快捷的购物体验,真正实现无处不购物,美丽不打烊,让“美一刻”成为你我的一种生活常态。

标签: 长沙 美颜 动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