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屈臣氏女生节宣言:美在当下 做自己,不将就!

2016-02-29 10:46: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文图/六六

  女子照样“猴赛雷”!看看最近刷屏的都是各种强势女子,荧幕上《卧虎藏龙2》中的俞秀莲重情重义独闯江湖,《女医?明妃传》的谭允贤孜孜不倦追求医术,现实中自称“豪门”舍我其谁的霸气范爷,以及深谙御夫之道的辣妹维多利亚,她们都不再只是“水”做的,也可以是“铁”打的,霸气得不要不要,果断是女生们的好榜样。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职场新人还是职场丽人,都应该大胆演绎不同的魅力,跟着屈臣氏喊出属于我们的女生节宣言:做自己,不将就!展现自我,做自己的代言人!屈臣氏认为,每个女生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你就是你,展示个性就是展示真我!在三八女生节来临之际,放开你平日的各种束缚,拥抱自己爱上自己,跟随真个性,和屈臣氏一起享受自己独特的“美一刻”吧!

  青春校园:唯有美食 不辜负

  朋友圈流行“拼公里数”、“秀马甲线”、“晒大长腿”,在校的女大学生们也马不停蹄地加入这场瘦身风暴了!现在,在学校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的练功房,有多少人在挥洒着汗水呢!?但素,走在修身减肥路上的你,每一次都必须斤斤计较每样食物的卡路里,每一次大餐都会让你产生深深的罪恶感。你看过镜子中的你,是否还能笑得如阳光般灿烂?

  屈臣氏说:“唯有美食不辜负!”今天,请放下一切担忧,不再亏待嘴和胃,不再委屈自己,这一刻,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巧克力是补充能量和使心情愉快的最佳甜品;此外,可以来几块健康养生的玫瑰阿胶膏,香甜滋补,尽享休闲一刻,想吃就吃。屈臣氏为你推荐零食一刻: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源自1908年,跳脱常规,美味得不平凡。添加瑞士牛奶,口味浓郁。以瑞士牛奶,配以蜂蜜和奶油巴旦木糖,造就了瑞士三角巧克力丰富的口感。 屈臣氏热卖单品肌言堂玫瑰阿胶膏。黄金配比,根据女性需求用心熬制,还原地道好阿胶,美丽红润吃出来。由阿胶、核桃、红枣、枸杞、芝麻等制成,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滋阴补肾、提高免疫力,特别对痛经和月经不调有良好效果。

  职场新人:想买就买 不将就

  职场新人一入“江湖”就为事业拼搏!工作、生活压力随之而来,虽然各种购物欲望乱入,却无暇处理,更有时在意别人的眼光不敢下手。屈臣氏说:想买就买,不将就!任何人群任何需求,来屈臣氏都能找到你的一片天地。美在当下,现在就约闺蜜们上街,给自己充分的时间彻底拔草,随自己真正的心意任性购买!拔草之后,心旷神怡,果断胜过任何的治愈哦~不过,也要注意不能太累。如果逛街时间太长,双脚会疲惫不堪,并且承受了一整天妆容的肌肤也亟需保养。回家后,除了在朋友圈晒战利品之外,也要做好护理抵挡“血拼”后遗症。洗澡之后,敷上睡眠面膜就可以放心安睡,不需冲洗,精华直接渗入肌肤,滋润一整晚。同时,使用足部修护霜,保护脚部肌肤娇嫩,第二天依然踏上自信之路。屈臣氏推荐韩后水漾畅饮保湿睡眠面膜,创新夜间修护保湿配方,蕴含4大植萃保湿成分,4重保湿力,夜间肌肤水漾畅饮,醒来水润靓丽新生。清洁调理肌肤后,取1元硬币大小的面膜,沿肌肤纹理由内至外轻柔涂抹于脸部和颈部,无需清洗即可入睡,一周使用1至2次或根据肌肤需求增加使用次数。

  你以为足跟没人看得见?真正爱惜自己的女生,会关注自己每寸肌肤哦!爽健足跟特润修护霜是女生必备。足跟承受着您的体重,特别是当您经常穿高跟鞋行走时。此外,天气干燥,久站造成足跟压力,都会使跟部变得粗糙、产生裂纹、不柔嫩。维生素原B5,维生素E及尿素,能密集保湿,软化足跟硬皮,呵护肌肤。

  职场丽人:我的美丽 我做主

  已经在职场打拼多年并形成自身定位的你,平日因为工作关系,拘泥于职业妆容,缺乏个性魅力。在女生节,你必须来一次全新的颠覆,以大胆的妆容,向大家展现你个性的一面。精致而端庄、新潮却不缺乏品味,你的美丽,你做主!个性的妆容需要一个无暇、细腻、柔和的面部底色来升华整体质感哦!屈臣氏推荐优秀的底妆产品,为你完美妆容打好基础。屈臣氏推荐美宝莲巨遮瑕空气气垫霜不止水润,更加遮瑕哦!嫌弃普通的气垫bb遮瑕力度不够?但是美宝莲这款气垫却是巨遮瑕的呢,蕴含多于60%的水活保湿因子,24小时卓效水润,更有高浓度调色矿物微粉,肌肤如陶瓷般无瑕!

  如何展现你的大胆和多姿多彩的一面?使用橙红或者桃红等显年轻的颜色可能更加适合哦。摈弃传统色彩,来一次大胆色彩的唇膏笔和全新设计的眼影笔吧,造型随意凹,不再拘谨任何场合,轻松补妆,我有我主张!

  屈臣氏火热上市骨胶原双彩唇膏笔,蕴含源自欧洲的三重胶原蛋白,滋润肌肤,成就水凝轻皙柔妆,双彩混搭打造咬唇妆,滋养莹润,水漾亮泽。使用方法:旋转出适量芯体,均匀涂抹于唇部,即可呈现晶莹俏唇。屈臣氏独家推荐屈臣氏骨胶原双色立体眼影笔,一笔双色立体速妆,后端眼影棉棒随时修饰晕染,特质旋转式双色笔芯设计,层叠眼妆一笔流畅到位,柔滑细腻笔触贴合眼皮,塑造持久精致双眸轮廓。

标签: 宣言 女生 屈臣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