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班德施:破译面膜史上的终极密码

2015-11-13 15:00:46 来源:中国商业期刊网 编辑:

  【导读】自第一张面膜成功问世之后,这种看似简单的美容神器瞬间就成为全球女性的最爱,在历经岁月的洗礼后,如今的面膜产品不但种类繁多,美白、补水、护肤等功能兼而有之,几乎成为当代女性人人必备的护肤保养品。当自然、健康、高效的护肤主义成为潮流时尚后,班德施最终成功破译出面膜史上的终极密码,一举夺下了面膜界的“哥德巴赫猜想”这颗明珠!

  【正文】面膜这种护肤品使用起来方便快捷,符合当代人快节奏的生活习惯,从问世到现在也经历了五个发展阶段,这其中凝聚了无数美业人士的心血。现在,班德施带着一款高科技面膜产品华美丽登场,将全球最前沿的面膜技术完美呈现在国人面前,务求让消费者能享用到优质、时尚、自然成分的美容护肤产品。

  内外兼修 精华养颜

  班德施是一个专注于美容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地区均进行了商标注册,其品牌BORCHIDS在全球多个国家都享有商标法的合法保护权益。

  班德施一直坚持“优质、时尚、自然”的品牌理念,与国际美容市场需求趋势不谋而合,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院、苏黎世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进行合作研发之后,班德施的一系列面膜产品都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盛誉和好评,成为面膜界的“内外兼修,精华养颜”之典范。

  前沿科研技术 创新性的融入

  坚持科技以人为本的初衷,班德施与苏黎世大学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终于成功地将前沿科研技术力量注入到面膜之中。这种科技面膜在GMP高标准无菌环境下生产,没有任何防腐剂、人工香料等化学添加剂,完美地将端粒酶包裹在直径5~500um的微型胶囊内,创新性的融入班德施科技面膜产品之中,实现了面膜界的重大创新与突破!

  班德施的微囊包裹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占据领先地位,将端粒酶融入微囊之中,这本身就是一种惊世之举,其特殊功效可以让营养有效成分直达肌肤底层,目前全球能拥有此项技术的仅有两家,一个是香奈尔的山茶花精华产品,另一个就是班德施科技面膜!

  端粒酶微囊技术 从根本改善肌肤

  班德施科技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端粒酶EGF小分子活性肽,这是一种由催化蛋白和RNA模板组成的酶,可以把DNA复制的缺陷填补起来,籍由把端粒修复延长,最终让端粒不会因细胞分裂而有所损耗,使得细胞分裂的次数增加。

  班德施科技面膜之所以如此优秀,就是因为它的效果不在于美白、补水这种仅停留于肌肤表面的效果,而是采用了端粒酶微囊包裹技术,让端粒酶EGF小分子活性肽迅速渗透表层皮肤深入到肌底从根本改善皮肤,只有让肌肤重新获得新的细胞,才能令肌肤重获新生,保持白皙嫩滑。

  时光流年飞逝,科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当班德施大胆创新将前沿科技应用到面膜护肤品上,其国际美容界的领先地位再次跨越一大步!本着让全球女性重获新生的坚持,班德施一直在科技护肤的道路上执着前行,让肌肤之美由此盛情绽放,让美丽永无极限、让生命的芳华律动不息!

标签: 面膜 终极 密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