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美国UCTS研究中心

2015-09-23 16:18:1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细胞生长因子由美国科学家Cohen博士于1962年发现,Cohen博士因为对细胞生长因子的发现和杰出研究成果,于1986年获得了世界科学的最高奖--诺贝尔学和生理学奖。

  细胞生长因子的含量极其微小,最早都是采用生物提前技术获得,比如小白鼠的颌下腺、獾、人的尿液、唾液等。但产量极少,因此,价格比黄金要贵几千倍,所以,只是被应用于重度烫伤、粘膜损伤等表皮组织严重损伤疾病的治疗。美容科学界一直希望这种源自人、没有任何刺激性和副作用、又极为有效的神奇成分运用到美容行业,为皮肤的改变起到质的突破,但一直未能如愿。

  美国马里兰U.S. China Training Service Center研究中心,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专业从事自体免疫细胞研究,自体干细胞研究,癌症预防及靶向治疗,细胞修复等发面研究,因在生物发面的突出成绩后入住中美科技园(中国火炬项目),中美马里兰科技园是由中国国家科技部和美国商务部合作,科技部火炬中心和美国马里兰大学联合设立研究中心是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为主的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抗衰技术的研究,曾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尤善于对细胞生长及细胞形态的转变的研究,直至最后转化为民用方向,是研究院的主营路线。

  近十多年各国都在从事细胞生长因子的产业化研究,UCTS实验室联手中国科学院,开创了细胞生长因子产业化研究的先河,并取得重大突破,同时突破细胞生长因子常温保存的保护膜技术,细胞生长因子产业化成分为可能,也为细胞生长因子应用于美容行业奠定了基础。

  细胞生长因子用于皮肤,普通的护肤品主要是为皮肤供应外源性的水分、油脂及一些营养(如维生素、氨基酸等),至于皮肤能否收利用并用产生良好的效果,则无法控制。细胞生长因子的介入,使皮肤细胞活力增强,代谢更加旺盛,产生大量的新细胞,才可以使细胞更有活力,更饱满,更充分吸收各种营养并合成各种肌肤所需要的成分,使肌肤保持年轻健康。

  UCTS研究中心拥有技术人员163名,其中有博士后15名,博士56名,曾多次获得国际奖项,2011年由中国政府引进回国,获得530项目,继而在中国成立分部--苏州曦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续生物产品研发及投放国内市场,致力打造为从事生物制药.生物科技护肤产品和保健抗衰产品的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创新加速新技术高品质产品的开发,用其生物科技领域内的生物基因产品,使每一位重视健康的爱美之士,都能够拥有一整套身体由内到外、由表及里的全新细胞抗衰保养套餐。我研究中心在江苏设立中国区事业部,在北京,上海,贵阳,香港成立分部,旗下设有全科医院,生物制药厂,医疗设备公司,化妆品厂。接受旗下产品招商代理,产品ODM/OEM,产品定制开发,项目开发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标签: 美国 研究中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