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自然堂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上市

2014-08-27 14:25:2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刘露)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白里透红的水漾白皙肌肤,但是由于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化妆品残留,以及随着年龄增长肌肤黑色素沉着等因素,我们的肌肤渐渐失去了白皙水润的光泽。保持白皙肌肤的奥秘在哪呢?在记者看来不外乎两个方面:配方和吸收。

  庄子笔下的神仙姐姐是“肌肤若冰雪”,薛昭蕴诗里的倾国倾城是“倚风凝睇雪肌肤”,可见自古密雪未知肤白,冰雪肌是女子毕生的追求。立秋至,肌肤刚熬过一整个酷暑的重压,想要雪润白皙,防晒、修护、美白就缺一不可。

  记者昨日获悉,自然堂新上市的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创新运用Cellcrystal立体智透晶白科技,智能锁定黑色素暗沉,由表皮至肌底层层释放自然成分的强大功效,使肌肤愈加雪润白皙。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美白产品都需要配合其他护肤品才能美白兼护肤,而自然堂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这款在美白的同时也兼顾了护肤效果。端纳米级磷脂包裹技术将有效成分包裹其中,智能锁定色斑色素,定向穿透,控制有效成分缓慢且长时间的释放,使之真正透过皮肤送至目标区域。三层植物精粹得以在肌肤不同层面解决美白之道,水稻精粹调整并保护角质层,光滑肌肤补充水分;甘草精华促进基底细胞新城代谢,温和淡化黑色素;玛瑙石榴精粹深入肌底,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

  在这里记者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活性添加剂虽然含量越高越好,但各种成分间的疗效及配比更加重要,很多产品中都含有同样的活性添加剂,但配比不同就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有些甚至可以产生副作用,所以科学配比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 自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