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环球时讯 > >正文

来自尚客优连锁酒店的一张欧冠邀请函

2016-03-15 11:12:4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致所有的足球迷们:

  今天,我们先不谈酒店管理、酒店加盟等商业话题,我想和你聊点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说,关于梦想,那些承载着年少和青春回忆的梦想。

  世界上的梦想有两种,一种是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成就更美好的人生;而另一种,纯粹是热爱。在百年足球舞台上,那些闪烁夜空的巨星们,无一不是因为热爱足球才取得了成功,屹立于足球之巅。

  就像梅西,这个身高仅169cm的家伙,却在长人如林的绿茵场上,一步步成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足球巨星。当我们一次次被梅西惊为天人的表演所震撼时,很少有人知道,他在11岁时因身高可能停止生长,险些断送足球之梦。然而巴塞罗那良好的医疗和温暖的阳光

  帮助他进入拉玛西亚足球训练营,最终成就了这个时代最为励志的足球佳话。

  如今,已经五获FIFA金球奖、四次欧冠冠军,即将迎来第8个西甲冠军的他,在谈及成功之道时,只是简单的说道: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家人,相信努力必有回报。有人问我足球如何成功时,我的脑子里只有自己对着墙壁一次次踢球和接球的场景。”

  这就是为梦想而生的力量。你曾经和梅西一样,有着狂热的足球梦,但造化弄人,使得你没有机会驰骋绿茵赛场。今天,来自尚客优连锁酒店的足球主题房全新登场,静候阁下光临。

  感受绿茵足球风暴 前进你的梦想

  在这里,我们精心设计了每一个地方。从大床到背景墙、从吊顶到地毯、从桌台到壁画,全部充盈着足球的元素,给你身临其境的赛场感受。在这里,可以在瞬间唤醒你的肾上腺,

  为支持的球队和热爱的球星加油鼓励、忘情呐喊。在尚客优足球主题房,这里就是你的主场。

  梅西的成功,绝不仅仅依靠天赋。看看加斯科因、阿德里亚诺、巴洛特利如光速般陨落的轨迹,你就会明白:只有梦想不会坚持,注定是镜中花、水中月;只会坚持没有梦想,注定将碌碌无为。

  为了生活,奔走在人生路上的你、我、他,有理由为了心爱的足球,将年少时的梦想坚持下去。当自己喜欢的球星/球队成功时,为他们喝彩;当他们陷入低谷时,不离不弃,与时间一起,等待他们的下一次涅槃。

  2016年5月28日,米兰圣西罗球场,欧冠决赛。在那里即将上演足球最高水平的对决,也许你所喜爱的球星/球队就在其中。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开设属于自己的绿茵足球主题房,与同道球迷一起狂欢吧!

标签: 邀请函 酒店 张欧冠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