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过膝大衣 不是过气大衣

2013-11-19 11:08:28 来源:YOKA社区 编辑:
  曾经一度过膝大衣因为穿着拖沓沉重而退出时尚舞台,但是近两年过膝长款大衣又开始回潮算是秋冬超有爱单品了,不仅打包优雅气场强大,而且防寒保暖风格明显,是必备的出街战袍,潮人对过膝长款大衣可谓是宠爱有加,你我是不是都应该尝试一下呢?

过膝大衣 不是过气大衣

  超模刘雯一款黑色长款大衣显示挺拔身姿,基本款牛仔裤做打底,搭配短靴帅气十足,异域风情感印花套头衫微露一角,优雅倍增。

过膝大衣 不是过气大衣

  想要混迹时尚圈,年龄从来不是阻碍。一款超长款大衣包裹全身,时髦优雅又稳重,想要吐槽也难了。

标签: 过膝大衣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