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刘雯的大表姐style没输过,肯豆“长毛裙”美得不像凡人

2018-06-14 16:04:27 来源:时尚芭莎 编辑:

本周从CFDA时尚大奖到《瞒天过海:美人计》首映,国外的穿衣战场真是热闹非凡。Kendall一身浅薰衣草色羽毛礼服飘逸灵动仿若即将“羽化登仙”。刘雯穿黑色套装出席活动,干练又不失温柔。周冬雨宫廷衬衫+金属半裙加身超惊艳,化身金色“小黄鸭”。

上榜理由:浅薰衣草色羽毛礼服轻松穿出满满仙气

Kendall的好衣品从没让人失望过。出席CFDA颁奖礼的她一身浅薰衣草色羽毛礼服惊艳众人,轻松赢下芭姐心中的当晚最佳着装

今年大热的流行色在Kendall身上丝毫不减俗气,不对称的领口与裙摆设计更加持了完美的超模身材。浑身的羽毛装饰飘逸灵动,仿佛下一秒就要乘着清风“羽化登仙”了

上榜理由:“大表姐style”舒服又高级

刚刚为Alexander Wang走完最新秀场的大表姐刘雯以一身黑色纱质西服配轻薄纱裙现身,窄细的深V勾勒出一丝凌厉。

脚上的高跟鞋用极细的绑带在脚面缠绕出致命的性感。纱裙上的珠饰别致如暗夜星辰,瞬间柔和了黑色套装原本的冷硬气质

上榜理由:拉夫领衬衫+金属半裙,小黄鸭变时髦“小金鸭”

本周周冬雨一改往日鬼马活泼的风格,用轻纱拉夫领衬衫与镭射金属半裙来了个以柔克刚,从小黄鸭变成了“小金鸭”

衬衫前胸的荷叶边让扁平的身板增加了立体感,同时又衬托出了一种高贵出尘的气质。

上榜理由:一身黑居然也能穿得超臃肿?

这次Lima的出街造型深深伤害了芭姐的小心脏,实在难以相信她曾经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原本最显瘦的全黑look在她的身上完全失灵,臃肿的打结上衣让人怀疑Lima是不是真的“喜当妈”了。

脚上的红色篮球鞋绝对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本来就紧绷的牛仔裤偏偏开出几道“乞丐口”,勒出了一条条横肉,看得芭姐心惊胆战。真是忍不住要感叹一句“超模老矣,尚能衣否?”

上榜理由:这是尼姑出来化斋了?

这条花苞长裙在水果姐Katy Perry身上真的吃藕到没眼看,奇怪的配色+印花还没芭姐家里的桌布好看。完全不搭的发色让整体look只给人一种乱糟糟的既视感

高高立起的领子彻底挡住了水果姐本来就不长的脖子,整个人魁梧又壮硕,一字带平底凉鞋是败笔中得败笔,这个look不觉得和一个钵更配吗?

上榜理由:穿错少女粉也会瞬间变大妈

不得不说本周陈乔恩贡献了一套失败的机场look。紧绷的上衣让上围膨胀告别高级感,高腰阔腿裤因为裤脚的拖沓,反而让陈乔恩看起来像一根巨大的“火腿肠”。

难道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才在背后开一个奇怪的洞吗?还是为了和裤子上的波点遥相呼应?还有隐约可见的内衣痕迹...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哦~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SURE工作室上榜理由:

在热气球的草地上,这身LOOK充满了美式的“老爹”感复古feel。即便是去年大火的格纹现在穿起来照样不过时,内搭的薄外套增加了层次感,里面白T恤+牛仔裤就是最到位的搭配了。超大耳环、巨型飞行员墨镜和巴拿马草帽都是加分项,连笑容和发型都锦上添花。

@凤上榜理由:

虽然音乐节过去了好几个月,但这种波西米亚风在夏天可以以一敌百。炙火

标签: 美得 长毛 表姐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