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唐嫣的漫画腿,水原希子吃不胖,夏天真的该减肥了!

2018-06-14 15:55:51 来源:时尚芭莎 编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昨天芭姐受邀去参加了 Chloé特别举办的限时展览–“跃动之律”,西安的小伙伴有福了,SKP 新开的Chloé 精品店又宽敞货又全

还遇到了一颗美到心里的“小红糖”,光看这双漫画腿芭姐就能从十公里外认出她

除了一直盯着腿,芭姐还被她身上背的这只限量款Roy水桶包吸引了,红彤彤的小水桶特别搭配她今天的造型

特别按她名字定制的TY字母肩带加上可爱的卡通小马图案,有种童话里旋转木马的感觉,感觉跟唐嫣本人出自同一本童话书没错了

芭姐发现 Chloé 新创意总监 Natacha Ramsay-Lévi设计的早秋系列包包上都带着可爱的小马图案,秋冬背起来时髦又活力的效果应该很不错!

靠着独特的复古风格和扎实功底在社交网络上大火的“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部”,近日在上海也带来了一场时髦的超“魔幻”舞蹈。伴着怀旧舞曲,这群高中少女们迈着统一的复古舞步,一出场就聚焦了全场的注意力,嗨翻当晚!

向左滑动浏览图片⬅️

在场的观众们除了被她们的活力和笑容感染,估计也被她们的时髦复古造型所吸引着。时髦女们别急,这次的演出造型全部来自d'zzit,因为她们此次受邀前来,正是为了d'zzit 2018 秋冬大秀~

这场以#d'izzit invasion#为主题的Runway尽头,一副徐徐展开的降落伞,成为了联结d'zzit星球与真实世界的“虫洞”。

居住在那个无拘无束的魔性地带的女孩们,踏着节奏跨越时空从中鱼贯而出,用华丽造型和从容姿态尽情将自己的立场与主张散播在这个新的星球。

向左滑动浏览图片⬅️

整个系列在复古华丽的装扮中,传递着一种随意自由的态度,勾勒出一位用怀旧气息诠释街头潮流的摩登酷女孩形象。

作为代言人,可爱的Kiko水原希子当晚也来到了大秀现场~

重要的是,她还和芭姐聊了会天,分享了一下关于她的世界里没有“会吃胖”这件事(芭姐听了真的没生气

标签: 水原 漫画 唐嫣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