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李媛睡衣风亮相时装秀 网友高评:帅出了新高度

2016-07-22 18:23:08 来源:腾讯娱乐讯 编辑:
 
 

腾讯娱乐讯 7月21日晚,国民老公李媛受品牌邀约观看了2017年早春时装秀。现场,李媛身穿当下最Fashion的睡衣风套装亮相红毯,简约宽松的剪裁搭配俏皮的波点元素图案,英伦复古风十足,而稍显凌乱的“睡不醒”头,和举手投足间的小随性更是让李媛散发的慵懒气质,帅气爆棚。网友直呼:“老公帅出了新高度!”也和本次时装秀东方女性“慢生活哲学”主题相映成辉。

模特出身的李媛虽然近两年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电影上,但依然是时尚圈的宠儿,这和李媛自身独特的时尚气质分不开,既可美艳也可帅气,不落俗套,李媛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驾驭得十分得心应手。因此,李媛“雌雄同体”的独特气质也让她在电影圈独树一帜,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和赞誉。

标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