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复古摩登优雅 UNIQLO AND LEMAIRE2016春夏系列购买火爆

2016-03-12 16:34: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12日,优衣库长沙悦方IDMALL店举办了一场UNIQLO AND LEMAIRE系列粉丝专享会。本次UNIQLO AND LEMAIRE春夏系列是优衣库携手爱马仕前艺术总监合作系列的收官之作,专享会现场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购买。

  据了解,这一季的UNIQLO AND LEMAIRE系列所呈现的是复古摩登,优雅灵动的时代感,以精致设计呈现极具表现力的衣橱,让穿衣者在日常生活中表达自我风格。每一件单品,都是时尚与功能的匠心演绎,适合夏天的轻盈材质,静谧、雅致。简约廓形和大口袋设计,恰到好处的体积感,让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自由自在,不受束缚。


  本系列色调围绕极富表现力的色彩,例如姜黄色、红褐色、蓝绿色以及深浅有致的灰色,这些如同长时间日光渲染,鲜亮褪去后的动人半色调,让全身的搭配都别具优雅,体现出摩登时代的经典质感。该系列精致优雅、自信从容,适合任何场合。

  此次长沙悦方IDMALL店所举办的粉丝专享会也给购买者带来了福利,3月12日——3月13日,每日前50名购买联名系列商品的顾客,可获赠精美的花束。


标签: 复古摩登优雅灵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