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释放天性 杰米杰妮童装

2016-02-29 09:44: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活泼可爱,生性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每个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可爱漂亮,与众不同:为她梳起可爱的小辫子,为她带上最美的鲜花、饰品,为他穿上炫酷、潮到爆的鞋子,在打扮他们的同时,怎么能少了一套漂亮、精致而又引领潮流的衣服?杰米杰妮童装,释放孩子们的天性,让他们成为你的"小公举"。

  孩子天性自由,希望宝贝们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玩耍的小猴,随性的玩耍,健康的成长。于是创立"杰米杰妮"童装品牌,用潮流时尚的精品童装陪伴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杰米杰妮童装是专业的儿童服饰品牌运营企业,多年来凭借高效的运作团队和时尚的敏锐"嗅觉"一直走在童装的潮流前沿。专注于将品质优良、舒适的童装送到每一个家庭,不断变化的潮流时尚,无论您在哪座城市或乡镇,我们都能够将您的宝宝装扮为最潮、最酷、最有个性的"明星宝贝"。

  杰米杰妮童装,始终走在时尚前沿。杰米杰妮品牌运营中心拥有庞大并高效的团队,紧盯国际儿童潮流的时尚买手体系每周都会提供最IN的童装潮流趋势报告,迅速整合资源推出流行款式。杰米杰妮可以在第一时间把最新款的童装送向全国各地的渠道终端。

  关注儿童个性发展、关心孩子健康成长、提升家庭生活品味,是我们赋予杰米杰妮童装品牌的责任与使命。国内童装品牌款式雷同度高,设计研发能力相对薄弱,这使得国内很多地方的家长根本买不到潮流时尚的童装,使得孩子们的服装千篇一律。通过多年童装销售经验积累,杰米杰妮童装发现,受限于国际童装品牌的定位与渠道策略,像ZARA、H&M这样的国际快时尚品牌更多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杰米杰妮品牌童装,是您孩子穿衣的好帮手,选择杰米杰妮,让您的孩子成为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活泼宝贝,潮流化的元素充斥着您孩子的身上,走到哪里都能潇洒靓丽,走到哪里都能光彩夺目。

标签: 天性 童装 杰米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