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H&M中国11月23店齐开 2015财年圆满收官

2015-12-02 11:59:1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Hennes & Mauritz,在刚刚结束的11月,以单月在中国市场新增23家门店的惊人速度为2015财年圆满收官。这也意味着截至11月30日,2015财年H&M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门店数量达到73家,门店总数超过300家。中国市场凭借快速增长和稳健的业绩发展,成为H&M全球发展中一股耀眼的“中国力量”。

  2015年是H&M继续开疆拓土、深耕中国市场的一年。H&M的门店已几乎遍及中国大陆所有省份、直辖市以及自治区,并深入三、四线城市。其中,在2015财年H&M全新开拓了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海南省在内的三大新兴市场,并成功入驻25个新城市。而沈阳、杭州两家运用全球最新门店设计旗舰店的盛大开幕,更充分显示了中国消费者在快时尚领域生机勃勃的购买力和对于H&M品牌的认可和喜爱。不仅如此,H&M还于今年首次进驻台湾及澳门市场,更在香港铜锣湾开设了亚洲最大旗舰店,引发全城热议。而今年与BALMAIN 携手推出的设计师联名系列更是引发盛况空前的抢购狂潮。

  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H&M集团在2015财年前三季度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税后销售额达到622亿瑞典克朗,增长12%。其中,中国依旧是销售快速增长的重点市场之一。我们深感自豪的同时,对于中国消费者给予我们的热情欢迎与接纳感到荣幸。如今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购买力与日俱增,对我们而言,这蕴含着巨大的消费潜能和需求。未来,我们对中国时尚消费市场仍然非常有信心,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的时尚产品。”

  在快速拓展的同时,H&M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开展业务的核心内容。2013年推出的“全球旧衣回收计划”至今已在中国回收超过1,000吨衣物。而今年更是H&M第四年推出利用可持续面料制作的“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并从今年开始将“环保自觉行动系列”融入到全年的日常系列中,为消费者的日常穿着提供环保时尚选择。此外,H&M中国今年继续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开展长江流域水资源管理项目,并向公众展示了位于湖北省石首市天鹅洲基地的可持续农业种植基地以及天鹅洲长江故道野生江豚保护区项目成果。同时,H&M中国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还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一同探访了由H&M资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雅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在芦山建立的青少年中心,了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感受青少年中心在灾后重建过程中对青少年的成长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此外,凭借一如既往的出色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H&M荣获由全球权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选出的“2015年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殊荣,更于近期第三次荣膺该研究院评选的“2015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标签: 中国 齐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