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梦洁家纺双十一诚信誓言:“良心销售、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2015-11-11 15:13:3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自2009年以来,历经几年的发展,曾经只是一年中很普通一天的11月11日,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消费者都在热情参与的超级狂欢节。今年11月10日,湖南卫视更是现场直播了由冯小刚导演的“双十一晚会”,和全球消费者一起在倒计时中共同迎接2015年双11零点的到来。

  11月10日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双十一晚会”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导演

  (左三为冯小刚)

  但众所周知,一旦商业事件发展成为大规模,更不用说全球消费者共同参与的程度,其中便绝对避免不了鱼龙混杂。所以当我们打开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双十一”、“假货”,屏幕中便会弹出各种“黑幕”、“黑名单”、“理赔”……

  为了免除消费者们心中的这一份担忧,让全球消费者都能在双十一这一天尽情狂欢,在今年双十一开始仅21分钟便获得超过1000万销售数据,并且早已将最终目标定在突破一亿大关的梦洁家纺特别通过多家媒体发布了“梦洁双十一诚信誓言”。

  梦洁家纺向全球消费者诚信宣誓——

  “梦洁家纺天猫官方旗舰店在本次双十一狂欢中所售一切商品,全部为梦洁家纺官方出品的优质正品。并且我们保证,无论您以多低的回馈折扣购得梦洁产品,您收到的都会是和全价商品一模一样,经历过严苛出厂质量检验的绝对正品。我们以几十年来对‘爱在家庭’的坚守保证,在本次双十一狂欢中,梦洁绝对遵守‘良心销售、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无二原则。”

  记者就此联系了梦洁电商的相关负责人,得知这份宣誓不仅通过媒体对外进行了发布,而且在本次双十一开始前,梦洁家纺就组织所有员工举行了庄严的内部宣誓仪式,“绝对真实。梦洁家纺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爱在家庭’,仅这份情怀就是你在其他企业很难见到的。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更是梦洁一直以来最让消费者感到温暖的地方之一,同时也是梦洁内部最大的凝聚力来源之一。发出这样的诚信宣誓,一是表示我们对自己的绝对信心,二是期待全球消费者的共同考验。”

  东方粑粑张丹峰携手洪欣麻麻暖心助力梦洁家纺双十一

  正如梦洁电商这位负责人所说,“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尚未结束,发出了如此庄重誓言的梦洁家纺不禁令人刮目相看,其最后的表现究竟会如何,值得期待。

标签: 双十 良心 誓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