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冰岛雁鸭绒被震撼亮相双11!神秘大咖慕名齐聚梦洁家纺

2015-11-10 16:26:0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今晚0:00,双11狂欢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将开启疯狂优惠模式,与众明星一起嗨爆双11,力争实现嗨过亿的目标。据悉,与此同时,梦洁家纺邀请了十余位神秘大咖一同参与 “双十一梦洁家纺销售冲刺”仪式,并齐聚现场的全球顶级冰岛雁鸭绒被拍卖会,堪称业界豪华之最。

  这冰岛雁鸭绒被可来头不小,号称“全球被王”,其价值比黄金还高。据了解,之所以如此昂贵,主要是因为稀缺珍贵的雁鸭绒。它取自冰岛雌性雁鸭的一种特殊羽绒,被称为爱的产物。冰岛雁鸭只有在孵育小雁鸭的时候,才会孕育出这种细致柔软的雁绒,它们会啄下胸前和腋下最温暖的绒毛,在千米悬崖或荒寂小岛筑巢。制作一床雁鸭绒被需要几十个当地农夫花几年的时间去峭壁收集雁鸭绒,全年总产量仅2000公斤,每床雁鸭绒被都全球限量编码。从而,雁鸭绒被称为地球上最珍稀的顶级羽绒,用其制作的羽绒被抗寒能力极强,并且拥有极致触感,是欧洲贵族皇室的御用品。

  如此珍贵的“被王”,可以想见为何诸多神秘大佬们慕名而来了。值此双11之际,梦洁家纺拿出了珍藏的10床冰岛雁鸭绒被进行拍卖,与各界一同狂欢,共同见证。最终“被王”会花落谁家,就待今晚见分晓了。

标签: 冰岛 鸭绒被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