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双11来梦洁家纺!和东方粑粑张丹峰一起嗨!

2015-11-04 16:23:4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双11癫疯狂欢马上就要开!始!了!

  在离今年双11还有一个星期的今天,大家是不是已经对这一年一度的普天同庆有所安排了呢?!和朋友聚会?或者一个人去看场电影?还是安静地坐在窗前,捧一本书,发一场呆?不不不!双11狂欢,当然要和全天下的小伙伴一样躲在家里——买买买!

  在今年的双11狂欢中,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爱在家庭”的梦洁家纺为了让大家在已经到来的寒冬中感受到如同“38℃暖男”拥抱一般的温暖,特别请来东方粑粑张丹峰和爱人洪欣恩爱助力!

  这个双11,东方粑粑张丹峰要带着大家——嗨过亿!

  东方粑粑张丹峰携手洪欣麻麻恩爱助力梦洁家纺双11癫峰狂欢

  现在,只要大家进入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就能抢先领取“双11任性购”优惠券,优惠券最高价值500元!此外,只要参与此次梦洁家纺双11癫峰狂欢,就有机会将宝马MINI开回家!还不赶快进入页面,点击查看梦洁家纺双11省钱攻略!

  此外,梦洁家纺还为各位选择困难症患者精心准备了多款热销爆款推荐。保证每一位参与梦洁家纺双11癫峰狂欢的朋友,都能在享受极致优惠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个性温暖!

  就连小朋友,也可以和《小王子》一样,1.5折尽享量身打造的高端儿童英伦风范!

  11月11日0:00开始,东方粑粑张丹峰在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等你一起癫疯狂欢24小时!

标签: 张丹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