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当前位置: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不一样的北京店铺 新特色的时代潮流

2014-02-25 10: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在北京,一个潮流化的大都市里除了如堵车那样的快现代化节奏,和与国际接轨的各式时尚与新潮的商品面向在京的消费者,还有如胡同般古老而怀旧的新旧结合的商业街。在这里,新时代元素与旧时代建筑和气息相结合,有不一样的时代新潮感受。

  在这里,每一家店铺都有各自独有的特色。在北京的五道营胡同,有一家名为“栋梁”的时装精选店,里面的时装都是中国设计与制造。还有著名的“源”系列首饰由著名的首饰设计师高源设计。从项链到胸针,从戒指到挂件,这些表达着爱意与情感的精致首饰让人看到的是一种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情感传递方式。“源”系列首饰之所以如此闻名,是因为它结合了西方的现代和中国的古典,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唯美感受。

  还有别的胡同和店铺,都有另类的特色。每一家店铺就是一道风景。在北京,除了琳琅满目的现代化高档商品,还有那些胡同深处的现代与传统结合的新潮流,各具特色让人驻足流连。

标签: 北京 店铺 潮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